前言

这是我手绘的一张照片,继续看游记哦,有原图哈~一定要对比一下!后面还有4张原创手绘~~~~~一定要找到啊!!!!!!!
有幸公司在巴厘岛举办了年会,得以有机会不花钱在巴厘岛玩了几天。最后一天我没有去购物,而是在这个小岛上独自探索,我发现了世外桃源般的巴厘岛,不只是度假,而是一个真实的乐园。因为小孩子多的地方,就是幸福的地方。

巴厘岛是印度尼西亚17000多个岛屿当中最耀眼的一个岛屿,位于爪哇岛东部,面积5620平方公里,岛上山脉纵横、风情万种、景物绮丽,被称为“神明之岛”,它还享有多种别称,如“恶魔之岛”、“罗曼斯岛”、“绮丽之岛”、“天堂之岛”、“魔幻之岛”、“花之岛”等。2015年被美国《旅游+休闲》杂志评为世界上最佳的岛屿之一。

提起巴厘岛,除了阳光沙滩椰风海韵以外,很多人都会想到这不是某明星结婚的地方么。确实,刘诗诗吴奇隆、杨幂刘恺威、林心如霍建华、赵胤胤与陈数、李云峰与徐若瑄等等大牌明星都选择了巴厘岛作为婚礼举办地。

D1 酒店——海边

巴厘岛的机场被植物装点得像仙境一样。
入住度假村式酒店。
房间格调很赞~
这小象毛巾,我没舍得用,我把它搬到了柜子里,第二天服务员又给搬到了床上。
俯瞰像四合院一样。
酒店的自助餐,其实是第二天拍的。
从房间望去,泳池里的人快乐地玩耍,我都看楞了,刚从雾霾的冬天结界飞过来,心情无法比喻。想赶快出去溜达。
印尼是一个以伊斯兰教为主的多元宗教国家,其中伊斯兰信徒占国民总数的百分之九十以上,可是在世界闻名的旅游胜地巴厘岛则不同,虽然这里也有伊斯兰教、天主教、基督教和佛教,但人数最多的还是印度教,其信徒占巴厘岛四百万总人口的百分之九十左右。经过数百年的融会变通,目前巴厘岛的印度教已与正宗的印度教或佛教有了一定的区别并有着自己独特的宗教习俗,因此当地人习惯将其称之为“兴都教”或“巴厘印度教”。伊斯兰教人数也不少呢。
酒店门口有一个小吃车,买了一碗,很便宜,很辣很辣……
晚上去附近的海滩溜达一下,看这商店就知道来这玩的人肯定不少。
点了个餐,味道不错。

D2 出海——蓝梦岛

在海边,我感受到为什么好多人喜欢在这个岛办婚礼,因为这里到处都有小孩子,有小孩子的地方是幸福的。城市化非常高的地方,年轻人已经不敢结婚了,更别提生孩子了,在这里发现这么多快乐的小孩子和小狗,这里一定很幸福。
可爱的伊斯兰小妹妹。
天生会享受海滩的狗狗。
这是当地人在海滩祈福留下的。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我在看着你,你却在看着别的狗。
提提短裤,别走光了。
海水蓝的透彻,可以看见海草,这里是蓝梦岛。蓝梦岛是位于巴厘岛东南边的一个离岛,比巴厘岛本岛更安静,仿佛身在马尔代夫一般。
清澈的海水和柔软的沙滩是来巴厘岛必去的地方。可以玩水为主,重在感受蓝梦岛清澈的海水和丰富的海洋生物,也可以选择在岛上小住,强烈推荐这里的海底漫步和浮潛。
这里的海水清澈无比,非常适合潜水,水下生物清晰可见,因此也被称为“玻璃海”。此外,岛上还有梦幻海滩、恶魔的眼泪、红树林等很多著名的景点,非常有特色。
在这里可以玩转各种水上项目,探秘海底世界,乘船在红树林中探险,体验一场碧海蓝天的梦境。
造型很别致的房子。
惊涛拍岸,石头上会有很多拍过来的小水坑。
这个位置叫“恶魔的眼泪”,蓝梦岛著名景点之一,实际是一个小的悬崖,因为常年的海水冲刷,形成了一个开口圆形的形状。
悬崖底端有被海水冲刷出的洞穴,因为压强的挤压,涨潮的时候海浪在这里被冲出二三十米高。
在阳光照射时,水雾中会形成彩虹,海水平静时和涨潮时的对比是最大看点,不禁让人感叹大自然带来的震撼。
周围是由坑坑洼洼的礁石构成的,就像一滴滴眼泪,非常符合这个名字,很值得一游。
真不敢相信,这里这么多人口居主,海水居然能保持那么清澈。
乘船去下一个岛。
有乐队助兴,不错的度假享受啊。
海边浪一浪。
懒人海滩配懒人沙发,懒人坐懒人沙发,绝配!
难得的休闲时光,肯定不许懒了,多走走,发现一个湛蓝的泳池。恍惚间,误以为到了地中海的蓝白小镇。
头一次见到红色的珊瑚,以前只见过白色的。
这里是野狗狗的地盘。跨过一条线,狗就汪汪叫,只好远观了。我看见一只狗狗坐在沙滩上,面朝大海,海浪扑来,它就坐在那享受海浪淹没到胸前。
满地的狗爪印,不知道狗子们在这里开会还是开party呢。

D3 年会+新年晚宴

白天CEO和各位高管等做了述职报告和年终总结,一年的成绩很不错,再接再厉!
下午前往饭店开新年party. 海天一色中延伸出一条公路。
就在这家饭店:Pondok Kullner
各种抽奖,但是我没中奖!这人品!
大家一起狂欢,迎接阳历新一年的第一天——元旦。
吃了很多没见过的海鲜,太美味了,原来以前吃的不是海鲜,是海冻,海激素......

D4 情人崖——潘达瓦海滩

先吃午餐,金巴兰海鲜王自助餐厅,看招牌是很酷的。
巴厘岛西南海岸的一座断崖——情人崖是巴厘岛必看的景点。位于情人崖悬崖绝壁之上有一座海神庙,全部使用坚硬的花岗岩建造,面向波涛汹涌的大海,是巴厘岛上最为庄严宏伟的庙宇。

Tips:海神庙入内需穿着长衣服,穿短裤的需要穿纱笼。
寺庙里有很多猴子会抢游客东西,据说有个欧美人的包就被猴子抢下扔到了悬崖下。防不胜防啊!
霸道归霸道,还是很可爱啊!
到巴厘岛的情侣都会在情人崖合照,被认为是爱情圣地。传说有一对青年男女相爱却受到父母阻挠,在这里跳海殉情,所以今天人们到这里以期待爱情的美好长久,也有很多人在这里举行婚礼。
一位正在做瑜伽的老外。
即将离开海神庙。
下午来到潘达瓦海滩
沿途看见一个网游网吧,黑底白色,简洁明了。
潘达瓦海滩位于昂格桑和努沙杜瓦之间,驾车穿过四个大型的印度教雕像之后伱会看见一个最受当地人欢迎的拍照热门点。伱还会看到周边的小餐馆有在销售农民工作一天下来的胜利品,新鲜的海鲜,烤玉米和椰子汁等。同时伱还可以在海水涨潮的时候租一艘独木舟在较浅的水域划行。
这里的车很多很多,这区域还好,只剩下摩托车可以过了。
这不会是一个游戏里的公会吧?还是卖家的鼠标垫实拍?感觉第一个的可能性比较大!
海边大舞台!海水有多澎湃,舞台就有多壮阔!
演出的美女!当地直男忍不住拍个照!
海边这调性的建筑,忘记了是店铺还是私宅。
这里幸福的小孩真是太多了!
足球少年,足矣打败中国国足了。
游玩就开心点,莫谈足球。
就是这张图!这个可爱的小女孩,让我愿意花费半天时间为她做一张画。
在巴厘岛,幸福的小孩儿到处有!
这位父亲真是太幸福了!小孩子开心,他的全世界就是开心的!
幸福来一跳!
哈士奇:走啊,兄弟,去海里玩去啊,我刚去了,特别好玩。
黑白狗:还是趴着舒服。
夕阳西下,孤独人在巴厘。

D5 自由行:巴厘岛历史博物馆和巴厘岛首府登巴萨中心广场

从酒店出发,沿着公路,一路真是惊喜不断。比起度假酒店的现代,我更喜欢本土的怀旧。
这是家禽笼子,很玲珑。想想曾经我家鸡狗住的窝,真是惭愧!同鸡不同命啊!
调皮的小猫!
经典的高冷pose。
小身段还能飞檐走壁呢!
印尼的女人很苦啊,到处能看到女人在做辛苦的体力活!
路过一家花卉园,大叔给我折了一朵小花,真是太细腻了。
热带地区的男人真是太太太太有情调了!!!
难得抓拍到这张图!小吃车,骑车少年,要多本真有多本真!
香肩诱惑的少年!
道路的雕塑颜色让人眼前一亮!
这就是生活啊!
大转盘道!
不明觉厉的宣传照!
看,那有个好奇的人类!
自由的涂鸦,在这座悠哉的岛上也随处可见。
现代一点的人家大门。
看不下去就别勉强啦,午后正是打盹的好时光。
在这个凉亭底下,我休息了一小会儿。
来到了巴厘岛博物馆。
巴厘岛博物馆位于巴厘岛首府登巴萨中心广场的一侧,主要用来展示巴厘岛的历史和艺术。最初是由一位荷兰居民在1910年建立,毁于1917年的地震之后,后又在20世纪20年代得到重建,直到1932年德国艺术家沃尔特·史毕斯和一些荷兰官员重新萌生了收集和保存巴厘岛文物和文化艺术品的念头,重建了这座博物馆。
巴厘岛博物馆远远望去就像是一个宫殿,非常漂亮,层层叠叠的雕花大门显得精美而富有层次感。馆内有庭院和花园,多种茂盛的树木遍布于庭院中。博物馆由四座建筑构成,每座建筑展出不同的物品。馆内的藏品丰富而精美,包括各式各样的古物、古时工具和农具、面具、乐器、雕刻、矛、绘画作品、纺织品、舞蹈服饰以及巴厘岛的传统手工艺品等。
博物馆里的人很少,因为来这里度假的老外很少来博物馆。
来巴厘岛办婚礼的人一定会来这里拍婚纱照。
这么会摆pose的小妖精,可是个美人胚子。
原来这么美的地方也层被侵略过,苍天啊大地啊!
夕阳下的静谧。
在博物馆楼上俯瞰巴厘岛首府登巴萨中心广场,原来男人也做瑜伽啊,其实瑜伽本来就应该是男人做的。
这张照片经过艺术加工后,就是我的微信头像啊。
小姐姐心里在想:只生一个好!
传教士们也在此活动,还给我讲了教,但是我已经全都忘记了。
从小就知道当妈妈的助手,太懂事了。
灿烂的上树少年。
足球从娃娃抓起。
这里的大爷不跳广场舞,只做操。
这位忧郁的男子,就这样被女朋友“宠”着,看耳朵上戴的啥?都是身边的女人弄的,不情愿地被喂食……
在巴厘岛的语言中,根本就没有“天堂”这个词语,或许生活在天堂里的人是不需要把词语经常挂在嘴边的。没错,这里就是天堂。巴厘岛这个美丽的岛屿因其如画的风景、纯朴的民风而成为世界级的旅游度假区。当您漫步于美丽的沙滩,沐浴着温暖的印度洋海水,满目充斥的是绿色的热带雨林和遍地的树丛野花,您会感到身心无比的放松和惬意。当然,您也可以选择冲浪、潜水、跳伞,或者登上海拔1700多米的京打马尼火山山麓和火山湖风景区,眺望远处火山烟直插云宵的同时享受舒适的习习凉风。这将是一个亦动亦静的假期,何不来感受一番呢?巴厘岛旅游绝对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情。

本游记著作权归@春风看世界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